0
詢價車
如有大量訂購,可提供樣品
首頁 品牌專區 鍋寶專區 家電系列 122-KT-1891B【鍋寶】不鏽鋼快煮壺

LOADING IMAGES
122-KT-1891B【鍋寶】不鏽鋼快煮壺
商品編號 : 122-KT-1891B
商品規格 : 口徑:9 cm、重量:約0.82 kg±5%、容量:約1.8 L±5%
詢價數量:
我要詢價
商品詳情

商品名稱 : 【鍋寶】不鏽鋼快煮壺
商品編號 : 122-KT-1891B
商品規格 : 口徑:9 cm、重量:約0.82 kg±5%、容量:約1.8 L±5%
商品材質 : #304不鏽鋼內膽及內蓋
 ‧螢幕顯示各有差異,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
 ‧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規格以出貨實品為主
商品介紹 :

.304不鏽鋼壺身+內蓋,健康又安心
.煮一壺水大約只花0.8元電費,省時省能源
.加熱沸騰後自動停止加熱,避免明火煮水忘記關瓦斯的危險
.煮沸、無水、乾燒自動安全斷電保護裝置
.出水口貼心過濾網設計,可過濾茶葉
.360度旋轉底座,方便多角拿取使用更方便
.分離式電源線盤設計
 ‧歡迎洽詢電話 : 04-7756767

 

購買注意事項

》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
》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
》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E-mail(service@cookpower.com.tw)或來電至鍋寶酷客美食網客服中心(0800-011-487),並提供訂單號碼,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E-mail地址。
》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包括主要商品、使用手冊、註冊回函、週邊零件,否則 鍋寶酷客美食網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
》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